創立緣起

        台灣位於環太平洋之地震帶,因此地震頻繁。平均每年發生的有感地震超過 百次,其中不乏多次的災害性強震,且造成國人生命財產極大損失。
        有鑑於此,我們成立了承鴻興,我們的組織成員皆於結構補強業界逾十年以 上之經歷,因此,我們熟知各種不同的結構補強工法,因應建物之震損、老 舊、承載不足,提供不同的補強方式,以期修復或是提昇建物之耐震能力。
        我們更結合了專業技師群,提供更具有保障的服務品質,使我們補強的建物 ,能以最適當的工法,獲得最大的效果。不僅於此,我們更代理銷售日本住友集團子公司—住友理工(Sumitomo Riko Co., Ltd.)之制震產品,目前已廣泛推廣於國內許多建物,以提升國人之居住品質。
         我們以「提升顧客滿意」為目標,在追求高效率的市場競爭下,引進現代E化的管理技術,以提昇公司的競力,在穩定中精益求精,敬業突破,建立完整、高效率、完善服務的經營團隊,秉持努力不懈的精神,不斷提升技術上的突破,提升自我格局,進而帶動結構工程業界邁向更高遠 的境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