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團隊

承鴻興秉持的經營理念為誠信、專業、創新服務社會大眾,結合專業的結構技師及優質施工團隊,提供各式隔制震及結構補強工程之現況勘驗、設計規劃、估價建議、施工監造、檢驗監測及完工保固之統包承攬相關業務。除力求符合建築物耐震法規之設計外,並加以考量客戶的需求及預算,在執行全方位資源統整後,俾使個案達成品質、安全、舒適之三大目標,讓客戶獲得最妥善且符合經濟效益之整體服務。

我們深耕台灣並放眼國際。在未來,承鴻興將在台灣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及技藝,推廣到世界的每個國家及角落,我們深信唯有不斷的學習及超越自我,才能在這瞬息萬變的世代立下工程業界的經典標竿!

為了能有效全面評估各項專案,我們集結不同專業背景的結構技師、土木技師、營建專業工程師等,橫跨隔震制震、結構補強、防水、裝修等多元領域,賦予每項專案不同視角的檢驗及品管。 從設計規劃到現場施工,每個作業流程皆嚴格把關施作細節,針對各施工階段做不同角度檢驗,藉以發展出完善的標準作業流程,無論大小規模的工程都能實踐『高品質、無瑕疵』的目標。

相同的建築,會因客戶不同的堅持而有多元化的要求,承鴻興用心傾聽客戶的每一項需求,將堅持品質及提昇安全性視為我們的責任,與您同位思考,透過主動的建議、解決、執行,讓我們的客戶感到安心及放心。 為滿足每位業主之需求,在單項專案中配合業主從設計規劃、研討工法、編列預算、施工管理、品質監督等相關作業,並結合承鴻興工程技術團隊完成業主交付之任務。 有別於同業,承鴻興堅持工程執行的實事求是,同時考量客戶的預算需求,提供最佳經濟效益的專案,達到雙贏win-win的局面。

對於每件工程,我們專業且堅守嚴格的工地審核制度,維持每項施工環節的絕佳品質,從計劃→執行→監督→檢討→改善的行動管理循環持續運作及改善並詳細實施風險評估,除品質竭盡心力做到最好,也期待透過我們的專業及用心,締造每個工程專案都能達到「符合法令規範」、「工程品質無瑕疵」、「工程安全零災害」的終極標準。